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请你栖西共生长”西湖英才创享日明天等你来

2021-11-17 14:30: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包勇 通讯员 郑洁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包勇 通讯员 郑洁)11月18日,一场以“请你栖西共生长”为主题的西湖英才创享日活动将正式启幕。

  近年来,西湖区致力打造“请你栖西共生长”人才工作品牌,营造无微不至、近悦远来的人才环境,让人才在西子湖畔舒心、安心地创新创业。“请你栖西共生长”,既是西湖对人才求贤若渴的深情邀约,更是西湖陪伴人才向阳而生、拔节生长的生动图景。

image.png

  此次大会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1+1+3”的整体框架展开,即“一场人才峰会、一场创新创业大赛、三场主题平行活动”。

  现场将发布西湖区“请你栖西共生长”人才工作品牌,这也将成为西湖的又一张金名片,带来更多的目光聚焦;

  “西湖人才云管家”平台2.0也将重磅呈现,人才只需点点手机,就能享受5大类150项事项“一键办”“掌上办”;更有“栖西”人才创新创业服务综合体和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西湖分中心将隆重揭牌。

  此外,“栖西”人才创新创业服务综合体和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西湖分中心将揭牌,其中,“栖西”线上人才会客厅,西湖区各部门和镇街平台相关负责人纷纷变身直播间的“带货主播”,为自己优渥的人才和产业政策、独特的区位和资源优势“代言打Call”。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