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许村沪杭高速许村段改建工程通车进入倒计时 美丽城镇建设按下加速键

2021-11-15 12:39: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海美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通讯员 海美)据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嘉兴管理中心消息,目前,沪杭高速公路许村段改建工程高架路已基本完工,即将进入验收阶段,预计12月初进行交通转换,从目前的保通便道引到高架高速上来。因高架两端节点施工需要,交通转换当天,施工路段高速公路主线将进行断流。

  为了尽可能地减少对交通的影响,嘉兴管理中心提前介入,联合高速交警等多家单位,认真组织谋划,层层落实责任,一方面尽量减少断流封道时间,另一方面做足充分的准备,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和高速公路的安全高效畅通。

  沪杭高速许村段抬升改建工程是2022年亚运会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配套项目,计划于杭州亚运会前建成通车,也是省重点工程。整个改建工程总投资超30亿元,全长约8.375公里,起点位于沪杭高速公路沈士枢纽以西约1公里处,终点位于现状东湖南路跨线桥东侧,完成后顺接沪杭高速临平段抬升改造工程,形成完整的高架高速公路,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建成后,将与杭海城际铁路、沪杭高铁、沪杭高速公路、京杭运河二通道等一同形成深度融杭的综合交通体系。

  据了解,沪杭高速许村段改建工程的升级,是许村镇美丽城镇建设的一项重大项目。它的建成通车,标志着许村镇美丽城镇建设按下了加速键,将让海宁融杭步伐进一步加快,大大提升海宁交通的畅达度,不仅能无缝接入杭州交通快速路网,承接杭州溢出效应,在稳投资、促就业等方面发挥作用,而且也将消除杭海新区原先的南北向阻隔,激活沿线4500亩土地的开发潜力,增强许村、长安等地区发展动力。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