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阳光人寿“我家阳光”APP服务创造力工程正式上线

2021-11-15 12:34: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柳梦露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通讯员 柳梦露)近日,阳光保险旗下阳光人寿开发的“我家阳光APP”完成优化升级,“壹陆阳光 服务为先”服务创造力工程正式上线,聚焦保险服务场景,从页面设计、操作引导、搜索功能、数据安全等八个方面增强保险服务能力。服务创造力工程的上线,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在移动客户端操作各项保险业务功能的便捷体验,标志着阳光人寿客户线上化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据悉,“我家阳光”APP是阳光人寿面向客户的唯一移动互联网平台。作为线上化运营的重要渠道,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家阳光”服务人数快速增长,截至目前已服务超过260万人。通过“我家阳光”,客户可以享受到最新最全的保险服务、健康服务和生活服务。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出发点,升级各项基础功能,全面提升APP操作效能的 “服务创造力”工程。

image.png

  由于保险业务的办理过程较为专业,导致客户线上保险业务办理流程中断率较高。为解决这一痛点,“我家阳光”首创业务办理真人引导模式、全新沉浸式场景、真人视频语音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客户即使足不出户,也能轻松获得“面对面”式的服务体验。此外,全新优化业务办理导航页面,以客户视角重新定义业务名称,将保险类相关业务名称通俗化;采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在客户业务办理过程中提供最准确、最专业的推荐,并增加视频教程引导,让客户办理业务更简单。

  在通信网络高速化的大环境下,数据的归属和安全问题已成为绕不开的话题。作为一家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阳光人寿一直高度重视客户的数据信息安全。本次“我家阳光”服务升级,严格检查各项业务流程,确保全流程安全无漏洞。尤其在“查保单”环节引入了人脸检测识别技术,在简化用户操作的同时确保用户信息的安全读取。此外,在客户业务办理过程中增加的视频引导教程,有效避免了用户因错误操作而造成信息泄露。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