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昌化镇:“分类摊位”传文明,美丽城镇共创建

2021-11-15 10:00: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黎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通讯员 郑黎)近日,临安区城管局昌化中队联合昌化镇垃圾分类办借助“净化网络市场,清朗网络空间”专题活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image.pngimage.png

  活动摊位前,分类办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队员从常见的生活垃圾入手,以垃圾模拟投放、垃圾种类识别等小游戏和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形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加深群众的分类意识。活动现场氛围热烈,群众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对进一步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知易行难。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深到细处,分类办及城管中队还不定期的前往居民小区、企业、驻镇单位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检查及上门宣传工作,及时督促加强分类问题的整改落实,以行动不断加深群众垃圾分类意识,逐步养成垃圾自觉分类的生活习惯。今后,昌化镇还将继续以垃圾分类为抓手,促进垃圾“三化”工作处理不断优化提升。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