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市萧山区河上镇各村开展垃圾分类积分兑礼固意识活动

2021-11-12 16:12: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科峰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董科峰)“滴滴滴,王大伯你来了啊。”“对啊,这不是双11来了么,特意来换礼物了。”一大早,杭州萧山河上镇里都村异常的热闹,一群阿姨们簇拥在一起,在看自家这段时间垃圾分类获得了多少积分。

image.png

  活动现场,陆续迎来前来参与兑换的居民,工作人员依次摆好兑换的物品,讲解兑换的规则及积分相对应的物品。活动分组进行开展兑换,大家有序的排队、查分、兑换、签字领取。

  “我家正好缺酱油,就换了酱油。都省的去买了,这能换的都是很实用的东西,你们举办的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真的给我们带来了实惠又便利。”紫东村的李阿姨高兴地说道。

image.png

  里都吴青平说:“这次垃圾分类现场活动兑换,结合了垃圾分类宣传及垃圾分类正确投小活动,让垃圾分类,投不正确的村民当场体验“投正确”,虽然垃圾分类定时定点已经有段时间了,但仍有部分村民还是习惯于一个袋子打包一袋垃圾,并没有真正的完成分类。在一次次宣传及普及下,这个现象已经好很多了。”

image.png

  让垃圾分类有成效、成效有积分、积分可兑换’的活动理念,在促进垃圾分类的同时,也让居民享受到了垃圾分类所带来的‘红利’,河上镇将持续开展积分兑换活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