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成功举办 “浦发卓信财富之旅”杭州站活动

2021-11-08 16:55: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近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成功举办“浦发卓信财富之旅”杭州站活动,并以“四季度投资策略”为主题,特邀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广发基金资产配置部总经理杨喆就客户关心的话题进行分享。

image.png

  活动现场,李迅雷以“共同富裕背景下的经济走势与资产配置策略”为主题,从人口分化、区域分化、收入分化、产业分化阐述共同富裕提出的原因,同时从政策、行业等多角度分析了共同富裕背景下宏观经济形势,就客户关心的经济热点事件、投资赛道变化等分享看法。杨喆围绕“为何要做资产配置,如何做资产配置”,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介绍了FOF基金产品结构如何简化投资者筛选基金流程,解决投资者精力有限的难题。现场还特别增设观众互动环节,客户就自身关心的实事热点和投资问题进行提问,与嘉宾交流互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走心,得到参会客户的一致好评。正如该行零售业务部负责人所表示的,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践行“卓而有信,成就财富人生”的承诺,伴客户同发展共成长;通过浦发银行卓越、专业的智能化财富管理服务,为客户的个人资产稳健增长保驾护航。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