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柯城区九华乡举办美丽城镇文艺宣传巡演

2021-06-16 14:24: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兴 吴美利

  浙江在线6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兴 吴美利)6月中旬,由中共柯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柯城区委员会、柯城区残疾人联合会、柯城区文化馆、柯城区九华乡人民政府以及柯城区钟楼残疾人艺术团共同举办的“献礼百年”送文化进乡村党课宣讲演出,暨以“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为主题,庆祝建党100周年巡回演出在衢州市柯城区九华乡关溪村文化礼堂精彩上演。

图片1.png

  舞蹈《绣花鞋》《爱的奉献》《迎来春色换人间》、女生独唱《山路十八弯》、反诈骗小品《擦亮你的眼》、萨克斯独奏《我和我的祖国》、配乐诗朗诵《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手语表演《感恩》等一个个节目,向在场群众展示了文化艺术表演的魅力和近几来柯城区九华乡的美丽变化。

  近年来,九华乡充分发挥生态和人文优势,深入挖掘九华乡特色亮点以及特长优势,积极参与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并以“精品村建设”、“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专项行动为契机,极大提高了九华乡的整体面貌,不仅使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得到了广泛提升,而且还获得了广大群众的积极支持和普遍认可。

图片2.png

  九华乡关溪村村民邵菊仙在近些年来也真切地感受到九华乡的巨大变化,“过去周边环境恶劣,经过多方面的整治和提升,山山水水变得清澈秀丽了,道路也变漂亮了。”

图片3.png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