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城镇有温度 马金镇开展无偿献血沿街宣传活动

2021-06-16 14:50: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盛敏

  浙江在线6月16日讯(通讯员 盛敏)今年的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在全球的新冠疫情中,无偿献血更是所有人的希望,用爱心为生命加油。当天上午,衢州市开化县马金镇卫健办在镇文化站前开展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沿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镇卫健办工作人员及各志愿者通过宣传横幅、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折页等形式积极地向来往的居民们宣传无偿血液的重要性,并耐心详细地向居民们讲解献血的条例,献血的地点,血液的安全性等。提倡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地参加无偿献血,让我们一起“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通过此次宣传,共向居民派发宣传资料500余份,并宣传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赠等相关知识和重要意义,使马金镇居民更加认识无偿献血是一项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人道主义精神的公益行为。请伸出你的手臂,生命因你而奔流不息。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