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赏“梅”景,尝“梅”味 小湖南的杨梅熟了

2021-06-16 14:52: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廖洪成

  浙江在线6月16日讯(通讯员 廖洪成)“红实缀青枝,烂漫照前坞”。在六月夏日阳光的沐浴下,一颗颗杨梅如红色玛瑙点缀于枝叶间,映染着整片山林,与水光潋滟的乌溪江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清新夏日的美丽画卷,弥漫着夏日跃动的气息。

  在好山好水好空气的衢州市湖南镇,一筐筐新鲜采摘的杨梅个个鲜红饱满、软嫩多汁,令人垂涎欲滴,一口下去的酸甜爽口更是令人回味无穷。六月的集镇上,一排排红红火火的杨梅摊位不仅给集镇增添了鲜艳的色彩,也给集镇带来了热闹的人气,不少游客慕名驱车前来品尝、购买,而附近的湖南镇白坞口村杨梅采摘基地、湖南镇湖南村杨梅采摘基地更是吸引了不少的游客前去游玩,亲身体验采摘杨梅的乐趣,在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天然氧吧”里,欣赏“梅”景,品尝“梅”味,畅享“梅”好时光,当地的杨梅种植户也“梅”上心头!

  近年来,湖南镇因地制宜,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美丽城镇建设“产业美”为目标,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不断探索“农业+旅游”的发展模式,达到了以特色农产品推广带动乡村休闲游提升,以乡村休闲游提升推动特色农产品营销,拓宽村民致富之路的目的。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