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吴兴区织里镇:对装修违法行为加强监管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1-06-16 14:38: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闵丹丹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闵丹丹)随着吴兴区织里镇童装夏季装修旺季来临,为规范辖区业主装修行为,吴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织里分局晟舍分队加强日常巡查,对辖区内装修进行严格管控,预防在先,防患未然。

image.png

  近日,晟舍分队晟舍社区小组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富强路某装修户擅自在一楼内部搭建阁楼。执法队员立即将该情况上报,并叫停施工,对当事人开展询问。经了解,该装修行为与装修申报登记内容严重不符,建设当事人未经批准,擅自搭建钢架砖混结构建筑物,欲用于仓储存放童装,属违法建设行为,存在着安全隐患。执法队员随即对当事人下发“三改一拆”通知书,开展教育,告知其违法行为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最终,当事人认识到其错误行为,同意对该新增违建进行拆除。

image.png

  当日下午,该违规装修业主进行自拆,执法队员在现场监督,共计拆除占地违建15平方米,恢复了原有结构,消除了安全隐患。

  下一步织里镇三改一拆办将持续加强日常监管,对未按流程擅自装修及违规装修的行为严防死守,杜绝侥幸心理,确保将违规装修产生的违法建设拆除在萌芽之中,有效保证辖区内店面装修的合法有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