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昌化镇:推进房屋土地综合治理 治危除患护平安

2021-06-16 10:39: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黎

  浙江在线6月16日讯(通讯员 郑黎)近日,一群人手持隐患排查清单,频繁穿梭于各个企业之中,上门开展巡查,进行信息登记统计。原来,为深入推进“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工作落实落细,结合上级相关工作要求,镇综合信息指挥室联合城管中队对各企业开展安全隐患违法建筑排查行动。

image.png

  按照排查清单填报要求,工作人员重点对企业厂区内存在占用消防通道的、厂房存在开裂的,以及存在其他类别的安全隐患、违搭乱建等问题进行现地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限期整改到位,将安全隐患清除到位,确保企业合理建设、安全生产。“企业房屋建筑的墙体开裂、消防通道被占用、临时工棚乱搭建等问题也许短期内看不出什么危害,但一旦发生事故很可能造成巨大的人员和财产损失,开展排查工作就是要将这种情况尽可能扼杀在摇篮里。”工作组负责人说道。

image.png

  通过一系列治危除患、综合执法等举措的落实推进,昌化镇整体安全环境风貌转变稳中有进,愈发向好。接下去,昌化镇将继续打响新一轮治危除患安全战役,不断让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摘红挂绿”,助力“美丽杭州”创建及平安昌化的建设发展。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