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现场“把脉会诊” 吹响“美丽独山”提升冲锋号

2021-06-15 16:43: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周涛)为高质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平湖市独山港镇在巩固环境综合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再发力,纵深推进“美丽独山”建设工作,强化顶层设计,注重高位推动,围绕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的目标任务,高效率、高水平打造美丽城镇环境,逐步推进全域美丽新格局。

  6月12日上午,独山港镇开展人居环境全域秀美常态化检查,镇领导徐鹤、沈水明带队,13个村联村组长、书记以及美村、环卫、爱卫等部门全部参加。

  在现场,三组专家各自依循“找短板、查漏洞、寻盲区、挖死角”会诊指标,严格督查全镇13个村,围绕三项重点工作(农村厕所管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三个重点区域(房前屋后、田间地头、河塘沟渠)以及上一次检查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渗透式检查,对新发现的问题查源头、揪病根,现场“把脉会诊”。

  在上一次检查中共发现问题271处,相关村已第一时间进行整改。下一步,独山港镇将对各村短板加强督查力度,全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持续打好全域秀美攻坚战,加快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