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为美丽城镇守好“安全门”

2021-06-15 16:46: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洁霞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戚洁霞)抓好安全工作事关百姓安居乐业的基本民生要求,更是美丽城镇建设重要组成部分。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增强新仓镇居民安全生产意识,促进主体责任的落实到位;为全面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打赢三年翻身仗决战决胜年,全力做好高温季节火灾防控工作;为新仓镇美丽城镇建设添砖加瓦,消除安全隐患。连日来,平湖市新仓镇迅速行动,深入企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和问题,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

  自5月22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部署会后,新仓镇迅速行动,镇领导班子成员组成15个工作组,分别带队对辖区内的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各检查组深入辖区内各行业重点领域一线,细致排查各类事故隐患,消除安全盲区和死角,对厂房、生产车间等地的安全隐患进行严格细致的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指示标志设置数量不足、灭火设备不足、疏散通道堵塞等问题,要求企业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即查即改、整改到位,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定期开展企业安全生产隐患自查,确保生产安全可控。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新仓镇将以此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继续保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高压态势,从重从严惩处各类非法违法行为。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举措,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镇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为美丽城镇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