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浓情共迎端午日 善贤故里红色行

2021-06-15 11:26: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祎 周文其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施祎 周文其)6月12日上午,嘉善天凝镇乡贤联谊会举办“浓情共迎端午日 善贤故里红色行”主题活动,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乡贤们欢聚一堂,共叙故土情谊,共谋美丽城镇新发展,共创天凝新局面。

  与会乡贤先后参观了血防纪念馆、中共淞沪地委“洪家滩会议”陈列室等红色教育基地。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珍贵文物,让大家感悟“战天斗地,敢为人先,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血防精神,真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乡贤联谊会副会长孙建刚表示,先贤们为消灭血吸虫病付出努力,在我们这一辈要为振兴天凝而努力。乡贤联谊会理事周明也表示,今天接受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后要不负使命重托、加快转型发展,为天凝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乡贤联谊会2021年上半年理事会上,镇党委书记马红屏从美丽城镇、党建、工业转型发展、现代农业迭代升级、城乡交通、魅力农旅风景线建设、传承和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老街的保护与开发、平安建设等方面通报了天凝镇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及接下来计划。马红屏希望乡贤多关注家乡,多回家看看,多建言献策,发挥个人魅力和人脉优势,为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贡献力量,共同开创天凝更加美好的明天。
  乡贤们围绕家乡的发展、生态环境、美丽城镇等热点课题作意见建议交流。大家在为新天凝建设成果点赞的同时,纷纷提建议献良策,共推美丽城镇,共建美好家园。
  桑梓情深,群贤毕至。自2019年9月天凝镇乡贤联谊会成立以来,广大的天凝乡贤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关注、关心、支持新天凝的建设,在助力美丽城镇建设上发挥出了卓越的作用。相信在天凝乡贤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天凝的未来定将更加美好。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