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百人排舞培训正式开班 助力美丽城镇生活美

2021-06-15 11:42: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助力美丽城镇生活美建设。6月11日,“文化佳姚 我YAO闪耀”2021姚庄镇广场舞(排舞)培训班在嘉善县姚庄镇体育馆开班。来自全镇各村的100位排舞爱好者参加授课培训,用红色歌曲与排舞结合的方式,讴歌党的领导、讴歌社会主义、讴歌新时代,氛围浓厚。

  培训台上,国家级裁判、嘉兴市广场舞(排舞)运动协会总教练孔庆玲老师从规定曲目《走进新时代》舞蹈教学开始讲解,采用逐个动作的分解示范练习,最后到完整的动作练习,中间穿插了不少排舞理论的知识普及。学员们积极学习,热情高涨,力求把每一个动作做到最好。

  本期培训为期四天,学习内容包括《红枣树》《红船领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6首舞曲。指导老师将通过亲身示范对学员们进行排舞动作讲解、集体练习、巩固串排等形式的培训,来提高此次排舞培训的效果。

  此次培训一方面帮助学员熟悉各个曲目,指导大家系统、科学的掌握排舞要领,为姚庄镇第六届体育大会之广场舞(排舞)比赛做好准备;另一方面,以红歌排舞为载体,起好体育文化工作的传帮带作用,通过体育活动的形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