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扶”出大桥精气神 最美的风景是你我

2021-06-15 09:20: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学汉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吴学汉)近日,大桥头乡大桥村村支书韩国强在日常网格巡查过程发现樟山底应中平户路段有老人摔倒在地,韩国强迅速上前扶起老人,询问身体状况,并立即开车将老人送往乡卫生院救治。经了解,老人家是大桥头乡莲塘村人,在前往乡集镇路途中因身体不适而晕倒,由于老人子女尚在外,莲塘村村干部曾帅帅、汪亮亮第一时间赶到卫生院照料看望老人。
  在此次事件中,面对社会上争议颇多的“老人该不该扶”的敏感突发情况,大桥头乡的党员干部没有丝毫犹豫和迟疑,始终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了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贯彻了“为民活雷锋”的服务理念。这一扶,“扶”出了大桥人的精气神,“扶”出了一道靓丽风景线,给乡里群众树立了好榜样。
  在美丽城镇的建设过程中,每个网格都是美丽城镇中的一块拼图。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应向韩国强同志学习,当好网格的粘合剂、润滑剂、助推剂。以网格为单位,不断深入做实、做细、做优三联工程,积极开展网格日常巡查工作,起到防火防盗防诈骗,救急解忧办实事之效能,为美丽大桥增色添彩。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