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钢铁长城”吹响勇士集结号,美丽城镇再添趣味运动IP

2021-06-11 20:06: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玲玲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叶玲玲)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国家AAAA级景区大明山经过长达十二个月的封闭施工,全新的游玩路线——钢铁长城向广大游客及登山运动爱好者开放。

image.png

  这次封闭施工开辟了一条新的爬山路线。该路线以大明山新索道下站“日月启明”为起点,终点设置在大明山万松岭,全程4.5公里,累计攀登高度1100米,共计4299个台阶,全程以钢铁台阶路为主,另有石板路、泥路、河流小溪穿插其中,野趣横生。除此之外,途中还设立“黑色蜂墙”“神明洗礼”“硬溯险滩”等十个关卡,在体现趣味性的同时又极大地考验了攀登者的体能和毅力。

  钢铁长城路线开通当日,大明山旅游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钢铁长城勇士毅行挑战赛,150名通过网络自愿报名的参赛者被分成17支队伍。他们统一穿上勇士服,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挑战各个关卡。现场热火朝天,许多参赛者表示下次还会参加。据大明山旅游公司总经理徐新介绍,以后会定期举办季度赛,欢迎广大“勇士”参加。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