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市上城区南星街道:查漏洞挖死角,为居民办实事

2021-06-11 20:06: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宏吉 魏莹菲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徐宏吉 魏莹菲)近日,杭州市上城区南星街道美政桥社区围绕“查漏洞挖死角”开展专项行动,按照 “十查”要求对辖区内的餐饮店、企业和共建单位等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全面排查隐患,严格问题整改,做深做细,做精做透。

image.png

  由于建设时间较早,杭州市上城区南星街道美政桥社区辖区内的餐饮店下污水管与居民污水管道连通,如果下水道被堵,污水会从小区的窨井中反溢出来。杭州市上城区南星街道美政桥社区对小区范围内所有排污单位、区块情况进行网格式排查,彻底清理管网和污染源头。

image.png

  同时,社区已在今年四月就要求物业对各餐饮店铺做好管道整改,并和各家餐饮店签订餐厨废油清运协议。

  接下来,社区将再次查看各餐饮店的隔油池,要求商铺安装规范的隔油池,切实做好油污分离,同时物业也会对商铺是否按照规定排烟排污进行日常的监管和督促,三管齐下切实做好“污水零直排”工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