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经开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提升美丽城镇“治理美”水平

2021-06-11 16:22: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钱澄蓉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沈宇 钱澄蓉)日前,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主要领导带队,由区安监、消防、建管、市场监管、社区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深入辖区内企业、沿街商铺、建筑工地等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进一步提升美丽城镇“治理美”水平。

  在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嘉兴尚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重点检查在施工作业、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隐患督促其整改。检查组还随机询问企业员工消防设施使用方法等,嘱咐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

  在松枫港路的沿街店铺,检查组重点对住宿与经营合用场所消防安全进行检查。检查组严格对照各项标准,全面、细致、深入地排查安全隐患,强调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重要性。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逐一向负责人进行指出并要求当场整改;对不能当场改正的,责令其限期整改,防范化解合用场所安全风险。

  检查组还来到妇保医院等在建项目工地,对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落实情况、现场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到位,确保施工安全。

  安全生产重在防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下一步,平湖经开将持续狠抓安全检查不放松,紧盯隐患排查不松懈,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排查整治再深入,问题整改再回头,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为平湖经开美丽城镇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