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红色星期天” 展现美丽城镇人文温度

2021-06-11 16:47: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玲玲 范美跃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玲玲 范美跃)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自党史教育学习开展以来,平湖市林埭镇双庙村“红色星期天”志愿服务队立马成立“红色星期天”志愿服务党史宣讲团,号召党员、青年团员、退役军人、“一编三定”等更多的人加入到宣讲团,以讲促学,以学促行,引导更多的老百姓学党史、听党史、讲党史,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描绘美丽城镇人文美底色。
  “红色星期天”志愿服务党史宣讲团成立以来,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党史宣讲员们很是积极,他们把课堂搬到文化长廊、党建公园、百姓议事林、自然村落等,以“小板凳”、纳凉会等形式,用老百姓听得懂的方言,讲述了一个个生动的党史故事,这样接地气的方式吸引了不少老百姓前来听故事,党史宣讲员们将党的百年奋斗史送入寻常百姓家,着力打通党史学习教育走向基层的“最后一公里”,有效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我年轻时是一位军人,几年的参军经历让我对理想信念有了更深的体会。”党史宣讲员老徐把自己的经历和感受带入到宣讲中,引导听众们从这朴实故事中感受正能量,从而推动创新理论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在建党百年之际,林埭镇以此为契机,立志在学史知史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深入做好“三服务”工作,“知民意、访民情、解民困”,让林埭美丽城镇建设更有温度,让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