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山镇开展党史宣讲进村社活动 让“人文美“凝聚党史魅力

2021-06-10 13:49: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诸葛奇雷

  浙江在线6月10日讯(通讯员 诸葛奇雷)为全面推进党史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网络“六进”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促进美丽城镇“人文美”向纵深推进。5月起,舟山市岱山县衢山镇“学党史 悟思想 促发展”·衢山讲坛党史宣讲进村社活动正式开展,首站来到了高涂村,由衢山讲坛党史宣讲队成员——凉峙村第一书记王志跃作专题宣讲。

  授课前,高涂村党总支书记陈明光、渔耕碗村党支部书记方旭东带领在座党员进行了党史领读学习。随后,镇党委委员王燕平作党史宣讲动员讲话,她强调,党员干部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认真研读指定书目,积极参加党组织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各类专题活动。各基层党组织要精心谋划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载体,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感染力;要聚焦群众关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突出为民情怀,奏响“我为群众办实事”主旋律;要积极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弘扬新风正气、引领社会风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乡村振兴、美丽城镇建设聚力赋能,推动“美丽资源”向“美丽经济”的转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课上,王志跃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乡村振兴的发展背景、党中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系列举措,结合在凉峙村任第一书记期间凉峙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美丽乡村蝶变三方面开展了宣讲。课后,在座的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从本次授课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党史热情和奋进力量,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宗旨,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力量。
  接下来,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促发展”·衢山讲坛党史宣讲进村社活动将逐一在镇域范围30个村社全面展开,让美丽城镇沐浴党史荣光,让“人文美“凝聚党史魅力!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