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天凝镇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 凝聚美丽建设青年力量

2021-06-09 17:04: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祎

  浙江在线6月9日讯(通讯员 施祎)青年干部是美丽城镇建设的攻坚力量,生力军,凝聚青年干部,提升青年干部能力,是美丽城镇建设的组织保障。6月5日上午,天凝镇“凝聚未来”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镇机关各部门和村(社区)的90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镇党委书记马红屏为青年干部上了开班第一课,她结合自身经历、成长历程、学习体会、家庭教育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很多做人、做事的规矩和方法,她希望全体学员要以“甘当小学生”的学习态度,做到“学”字为先,武装好头脑,提高能力素质,切实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干事激情,在天凝迭代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青春风采。
  镇党委副书记陆明主持开班仪式并参加下午班会,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重水平,重做功,重团结,重口碑,真正做到坐下来能写,站起来会说,走出去会干。
  镇党委委员王炜就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等作相关说明。开班仪式结束后,县委党校副校长朱樱为青年干部上党史课——《百年大党和中国巨变》。
  当天下午,开展了班会活动,全体学员通过自我介绍、交流感悟、分享体会等,拉近彼此距离、增进彼此感情。
  接下里,天凝镇将针对提升青年干部政治能力、做群众工作能力、创新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抓落实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等方面设置课程。培养青年干部经得起考验,担得起重任,为美丽城镇建设、天凝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