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岑港街道全力推进“三无”船(筏)集中整治行动

2021-06-09 16:40: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驰捷

  

  浙江在线6月9日讯(通讯员 王驰捷)近日,舟山市定海区岑港街道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观念,结合“遏重大”这条主线,紧扣既定目标,深入开展海上船舶专项整治。岑港街道联合港航、海事、公安等相关部门,组织30余名执法人员,沿着马目西江咀至原冷冻厂码头进行仔细检查。根据前期线索,执法人员对靠泊在沿岸的“三无”船(筏)用吊车吊至岸上,并对私藏在山边隐秘角落的“三无”船(筏)进行了查处,统一吊运至船厂进行后续处理。据悉,被查处的船(筏)均没有船名船号、船舶证书、船籍港等。

  街道继续对册子等其他区域的码头、岙口、海岸线进行巡查,发现有“三无”船(筏)的情况,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共查处“三无”船(筏)16艘。

  街道将进一步丰富整治举措,加强对辖区内岸线巡查、船舶点验,提升执法力度,全覆盖、无死角清理整治“三无”船(筏),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坚决打赢此次攻坚行动。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