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不忘初心为民服务 打造高品质美丽城镇宜居生活

2021-06-09 15:50: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跃跃 纪亚千

  浙江在线6月9日讯(通讯员 李跃跃 纪亚千)为进一步构建社区和谐氛围,共创共建宜居的美丽城镇,近日,平湖市林埭镇徐埭社区组织志愿者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乘风破浪建党百年,不忘初心为民服务”活动,推动居民生活品质再上新台阶,构筑城乡融合、全域美丽新格局。

  活动现场设置了理发、磨剪刀、量血压、民生政策咨询、反诈骗宣传等多项服务,力争多角度全方位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志愿者们在划分区域、分配岗位后便积极投身到服务中去。面对理发、磨剪刀的居民,志愿者们手法娴熟、体贴入微、服务周到;面对量血压的居民,志愿者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耐心叮嘱注意事项,提出合理膳食、多加锻炼等生活指导;面对咨询民生政策的居民,志愿者们解说相关政策,对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面对面详细解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往居民络绎不绝,便民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

2.png

  林埭镇徐埭社区将进一步整合社区资源,搭建起更丰富的便民服务平台,引导大家融入社区大家庭,倡导志愿服务和邻里互助,让辖区居民享受到更多的便利实用的服务,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社区有温度,让生活更美好,为林埭美丽城镇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