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增强环保意识,守护美丽家园

普陀山学校开展“爱家乡实地参观”活动

2021-06-09 10:44: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雅青

  浙江在线6月9日讯(通讯员 张雅青)6月7日下午,舟山市普陀山学校联合普朱管委会规划建设与生态环境局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系列活动,落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正确引导少先队员爱护绿水青山,助力美化和提升普陀山美丽城镇形象,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环保宣讲进校园

  活动伊始,环保宣讲员芦晨老师以“世界环境日”为主题,给队员们上了一堂特别的班会课。从“世界环境日的由来”,“环境与我们的关系”,“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等三块内容向队员们讲解“世界环境日”。在这样一次别开生面的课堂中,队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学到了许多与环境息息相关的环保知识。
  
  接着,队员们来到普陀山污水处理厂、普陀山垃圾处理厂,了解污水处理设施和污水处理工艺,感受垃圾厂如何处理本岛的垃圾。通过实地参观的形式,使队员们了解普陀山的环境保护措施,拓宽环保知识领域,进一步提高环境保护意识。

  实地参观拓知识

  通过此次“爱家乡实地参观”活动,队员们切身感知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对自己家乡的认识、了解。引导队员摈弃不文明行为,争当环保小卫士,为美丽城镇建设尽一份力。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