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州市美镇办赴白石镇调研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2021-06-08 17:03: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旭晨

  浙江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胡旭晨)6月7日下午,衢州市美镇办专职副主任金树平带队来白石镇调研指导省级美丽城镇样板乡镇创建工作。县美镇办专职副主任何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童,镇人大主席樊育旗等陪同。

  金树平一行先后来到白石镇柚香谷、不老泉景区、宣丰大楼、农贸市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白石镇创建特色文旅型样板乡镇的特色做法、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对白石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域内柚香谷、不老泉两大亿元“文旅+”产业建设文旅特色型美丽城镇表示肯定,并对如何丰富城镇功能,推动城镇品质化提升给出指导建议。

  金树平指出,白石镇省级美丽城镇创建是一项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民生工程,也是展示浙西第一门户桥头堡城市形象的重要内容。他强调要进一步拔高标杆、提升站位,以全域创建4A级景区标准推进文旅型美丽城镇建设。要注重内涵提升、统筹整合,通过精细化管理、精致化建设,以绣花功夫持续完善城镇功能布局和空间结构。要优化线路、雕琢细节,加快小镇客厅、微展馆建设,更好的全面展示白石镇美丽城镇建设成果。

  白石镇将结合市美镇办提出的意见建议,开展省级美丽城镇创建百日攻坚活动,对标文旅特色型样板城镇创建要求,攻难点,抓细节、补短板,以“绣花精神”精细化、高质量推进省级美丽城镇样板乡镇创建工作。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