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江区周家乡禁毒馆开展6月禁毒宣传

2021-06-08 16:26: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益民 祝少楠 徐君平

  浙江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余益民 祝少楠 徐君平)“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预防青少年被毒品侵害始终是禁毒预防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6月4日上午,衢江区周家乡禁毒办以6月禁毒宣传月为契机,在衢江区禁毒教育馆为学生们开展了一项学习、互动、体验与知识比拼的禁毒活动。

  为了活跃氛围,增强此次活动的趣味性,活动通过图文展览、科技体验、影音互动以及闯关问答寓教于乐,还设置了趣味问答,互动游戏、知识竞赛等环节,学生学习兴趣浓厚,与禁毒社工积极互动、踊跃发言。

  积极倡导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刻不容缓,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根植在“祖国花朵”的心中是广大禁毒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此次活动,让青少年了解了更多的预防毒品的知识,明白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懂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有效提高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禁毒意识,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健康成长。

编辑: 刘菲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