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州市美丽城镇办到常山县何家乡调研指导

2021-06-09 10:54: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东良

  浙江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张东良)6月7日下午,衢州市美镇办专职副主任金树平,带领市美镇办综合组组长余向宏,督导组组长高勋兴,在常山县美镇办专职副主任何晟的陪同下,来到何家乡调研指导“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工作,何家乡党委书记程敏芳,乡长楼华共同参与。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千亩竹海景观塔,江万里文化广场,樊莹廉政展览馆,绣溪古街等地,对何家乡在创建美丽城镇中的项目推进,项目谋划,项目布局等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调研组指出,何家乡要创建文旅型美丽城镇,需对标“十必看”内容。并就文旅型美丽城镇创建要素、环境提升、庭院美化、社区建设、产镇融合几个方面提出要求:要注重内涵提升、统筹整合,拔高标杆、提升站位,通过精细化管理、精致化建设,以绣花功夫持续完善城镇功能布局和空间结构。

  衢州市美镇办专职副主任金树平表示:“今年创建的难度很大,竞争很激烈,何家乡在抓住这难得机遇,化劣势为优势,下大力气,加大力度,自我加压。谋划好以社区组合为主题,提升旅游产业融合,讲好景区故事,完善服务功能。规划好5、10、15分钟生活圈,要项目再细分,标准再提高,设施再完善,特色再挖掘,全面展示何家的美丽城镇建设成果,从而完成省级美丽城镇样板的成功创建。”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