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赴岱山县秀山乡开展“三服务”指导活动

2021-06-08 16:12: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净

  浙江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王净)近日,舟山市美丽城镇办赴岱山县秀山乡开展“美丽城镇”创建“三服务”指导活动。详细了解秀山乡“美丽城镇”建设基本情况,商议探讨全市美丽城镇现场会的有关事宜安排,并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美镇办和县美镇办一行首先与秀山乡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秀山乡当前“美丽城镇”建设情况、开展进度和样板乡镇创建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商议探讨了市美丽城镇现场会的举办地选点、分组游览路线点位设置、亮点项目展示、出行工具选取以及当前还需完善的地方,并给出了相应的帮扶对策。

  随后,一行人实地查看了三礁停车场和花海(金滩滨海公园提升)、樱花谷梅花苑、九子沙滩、秀北历史文化村、滑泥主题公园等地,并就邻里中心建设、旅游交通设施完善、海岛文化亮点挖掘、合理规划验收游览路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市美镇办在“三服务”工作中强调,秀山乡要依托自然优势充分挖掘海岛文化亮点,串点成线,镇村连接,紧扣“泥岛花乡、悠享秀山”的主题打造美丽城镇风景线,争创文旅特色型美丽城镇样板镇。市、县美镇办以后还将以“交流+指导+服务”的模式更好地促进秀山乡“美丽城镇”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