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天凝镇召开“善阿姨”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倡导“生活美”文明新风尚

2021-06-08 14:33: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祎 陶定定

  浙江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施祎 陶定定)为进一步深化“善阿姨”志愿服务品牌,弘扬善文化,发扬巾帼力量,助力美丽城镇“环境美”建设,倡导“生活美”文明新风尚,近日,嘉善天凝镇召开“善阿姨”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会上,镇妇联回顾总结了“善阿姨”项目设立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妇联负责人陶定定表示接下来天凝镇将严格按照“志愿服务、无偿奉献”、“分类指导、讲求实效”、“志愿参与,统一管理”、“相互补充、资源共享”为原则开展工作。按照“1+N”原则,继续培育一支有特色、有代表性的日常服务队伍。

  天凝镇“善阿姨”志愿服务队的队长们还围绕各自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进行学习交流。

  接下来,天凝镇“善阿姨”品牌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定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带动全镇掀起志愿服务热潮,助力美丽城镇建设,积极打造美丽城镇风景线。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