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山塘驿·毗邻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美丽城镇又添党建新坐标

2021-06-08 15:33: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晓红

  浙江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陆晓红)为进一步推动金山平湖“毗邻党建”引领区域联动发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日,金山平湖“毗邻党建”引领区域联动发展第五次联席会议暨“党史印记·巴士寻访”学习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召开。作为学习活动的重要一站,金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锦波,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梁晓英等领导来到平湖市广陈镇山塘村明月山塘景区,为山塘驿·毗邻服务中心揭牌。

  山塘驿·毗邻服务中心自2021年2月启动建设,用时2个多月完成建设,三层面积共约700平方米,是集服务、活动、展示三大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中心是广陈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党建重点项目,是展示平湖市和金山区“毗邻党建启航地”工作成效的重要阵地,也是“毗邻党建 农业硅谷”美丽乡村与农村党建深度融合精品线的重要节点。启用后,中心将肩负三大使命,一是服务浙沪两地党员群众和山塘游客,服务两地民生和治理;二是提供“毗邻党建”的生动样本,做深1.0——3.0版本的新成效;三是做好毗邻地区美丽城镇建设的实践,共谋共同富裕的新路径。
  广陈镇与廊下镇将继续深化毗邻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合作模式,在3.0版本基础上继续提升,互学互鉴,形成党建联盟共建共享美丽城镇美好成果的新局面。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