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红色研学促提升 毗邻团建共谋美丽城镇发展

2021-06-08 16:07: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洁霞

  浙江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戚洁霞)6月4日,平湖市新仓镇、吕巷镇两地团干部齐聚一堂,以“初心如磐 逐记追寻”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党史学习互学互访活动,以毗邻团建共,谋美丽城镇发展。

  两地青年参观了吕巷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金山分馆等团建阵地,聆听了团干部的讲解介绍,现场观摩学习了吕巷镇在青年人才培育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随后,两地青年来到新仓镇毛泽东同志新仓经验批示展示馆,详细了解了“新仓经验”的诞生、成长和发展历程。

  在新仓镇党群服务中心,两地青年一同绘制了草帽,在新仓特色文创产品的制作中,促进了两地青年之间的互相学习。青年们各显神通,尽情绘画,在创作中还注入了系列党团元素,有红旗、党徽、团旗,甚至还有红船,大家拿着绘画的草帽,分享着初心故事,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两地青年的红色研学之旅,进一步增进了两地团组织的交流,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涵。新仓吕巷两地团组织将继续发挥浙沪毗邻区域化团建优势,通过浙沪宣讲、交流座谈、互访互学等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展示团员风采,助力开启毗邻团建新篇章。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