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瓶装燃气安全“大体检” 守护美丽城镇防范未“燃”

2021-06-07 15:36: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晓红

  浙江在线6月7日讯(通讯员 陆晓红)为进一步助力美丽城镇创建,加强各类用气场所燃气安全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2日上午,平湖广陈镇组织综合执法、市场监管、消防等职能部门和村(社区),召开瓶装燃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平湖市综合执法队广陈分队积极传达会议要求,第一时间按照会议要求明确任务目标、治理对象以及工作职责,全力开展好燃气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提高燃气安全使用意识。
  近日,广陈综合执法分队联合市场监管、消防部门等,开展地毯式联合检查。以广陈、前港两个集镇为重点区域,以各类饭店、快餐店、面店等使用瓶装燃气的餐饮店为重点对象,细致检查是否存在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使用燃气、软管穿墙等问题。
  结合此次燃气安全检查,执法人员同步开展了垃圾分类执法检查,重点查看是否存在未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的问题,进一步宣传《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提高垃圾分类的准确率,共同守护环境美丽。
  下一步,广陈镇将继续加强部门联动协作,严格规范日常安全行为,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筑牢区镇安全防护线,为助力创建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添砖加瓦。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