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独山港镇为美丽城镇长效管理专管员“充电”

2021-06-07 15:56: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6月7日讯(通讯员 周涛)为进一步巩固小城镇整治成果,全面提升城镇品质品位,擦亮小城镇,平湖市独山港镇牢牢把握“既重建设、又重管理、建管合一”的工作思路,全力打造“镇容整洁、管理有序、生态宜居”的美丽城镇。6月5日下午,独山港镇召开美丽城镇长效管理专管员工作例会,美丽城镇办全体工作人员、城管中队、爱卫办、环卫所相关负责人及4个集镇卫生专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美丽城镇办副主任张炜对上半年平湖市长效管理暗访检查排名作分析以及对独山港镇5月美丽城镇第三次自查暗访检查排名作通报,并围绕《独山港镇美丽城镇长效管理补充法》作详细解读,要求四个集镇聚焦主要痛点难点问题,提高全镇长效管理整治成效。

  随后,各责任单位就在长效管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美丽城镇办副主任吴卫平要求各责任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开展美丽城镇长效管理,深入问题本质抓整改,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方式方法加大推进力度。

  独山港镇将以三个“全”擦亮小城镇,实现独山港镇美丽城镇形象再提升。要全程关注长效管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美丽城镇长效管理相关会议精神,4个集镇坚持以高标准高质量继续推进;要全力以赴重视管理,因地制宜做好力量规划,将美丽城镇长效管理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要全员参与推动管理,动员各方力量,强化各项措施,加快补齐集镇环境短板,努力以“整治一批 巩固一批”的工作要求,加强自查、互查模式,全面提升集镇人居环境。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