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慰问新冠疫苗接种点医务人员 建设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2021-06-07 10:30: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祎 周文其

  浙江在线6月7日讯(通讯员 施祎 周文其)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嘉善天凝镇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一直是我镇防疫工作中的“逆行者”,现在又是该镇“生活美”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6月4日中午,天凝镇党委书记马红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智浩,镇党委副书记陆明,副镇长张芳一行来到天凝镇篮球馆新冠疫苗方舱式临时接种点,亲切慰问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为大家送去慰问品,也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天凝镇方舱式疫苗临时接种点是嘉善县首个新冠疫苗方舱式临时接种点,镇领导实地查看了疫苗接种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运转情况及接种流程,详细了解现场接种环境、服务保障措施、医护人员的轮岗安排等情况。据了解,天凝镇新冠疫苗方舱式临时接种点开展接种工作以来,每天有18名医务人员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截至6月3日,全镇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28776剂次。
  “我们每天从早上7时半开始工作,一般持续至下午6点左右,有时根据群众需求,我们甚至工作到夜晚9点多结束。”天凝镇卫生院院长许建新说,自3月31日方舱式临时接种点开展疫苗接种以来,该院医务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

  董丽芳作为天凝镇卫生院公共卫生科负责人,她牵头制定了天凝镇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的工作流程、疫苗闭环管理措施等,确保方舱接种工作安全、有序。由于预检岗位的特殊性要求和人员排班紧张,她已经连续10多天没有休息,一直坚守在疫苗接种岗位上。
  镇党委书记马红屏嘱咐,要做好人员排班,确保医务人员得到充分休息,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接种点医务人员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抗“疫”精神,再接再厉、奋力拼搏,把疫苗接种的工作做细做好,持续推进接种工作进度,稳步提高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覆盖率,为我天凝镇美丽城镇的创建贡献一份力。

编辑: 刘菲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