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天凝镇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专项推进会

2021-06-07 11:22: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祎 庄伟强

  浙江在线6月7日讯(通讯员 施祎 庄伟强)6月4日上午,天凝镇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专项推进会,统筹推进各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研判当前形势,讨论攻坚难点,分析解决各领域内安全生产突出问题,为当前的美丽城镇建设把好安全关,守好安全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智浩、副书记徐里忠、镇党委委员龚喜忠、黄贤慧及安委会重点领域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安全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点难点、顽瘴痼疾进行了汇报交流。
  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智浩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系列部署要求,真正把安全生产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摆在突出位置,全力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全镇的安全稳定。强化责任意识,真正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全面落实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深化排查治理,真正实现安全生产整治全覆盖。要进一步深化各类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全覆盖、全领域、地毯式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进一步扫除监管盲区,清除隐患死角;强抓隐患整改,真正确保安全生产落地见效。对照检查发现的各类隐患,对发现的风险隐患,要做到即知及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加大宣传教育,真正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接下来天凝镇将抓住当前‘安全生产月’的有利契机,通过各种有效形式向社会广泛宣传,形成浓厚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和普遍的集体意识。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有效推动天凝镇美丽城镇创建“美丽宜居”与安全生产“安居乐业”完美融合,实实在在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