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丽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西塘镇调研智慧食安工作

2021-06-07 14:29: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6月7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近日,丽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纪荣一行6人到西塘镇调研智慧食安工作。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志明、嘉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宏敏,嘉善县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融,嘉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鄢留宝,西塘镇副镇长屠军峰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传统食品创意园区,实地考察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管老太臭豆腐的生产车间和长三角区域首个镇域“共享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生产企业的过程工艺、“阳光工厂”数字化建设生产过程管控、人员健康管理以及“共享实验室”如何开展食品成品及原料质量把控、开展培训指导工作等情况。调研组对“共享实验室”有效破解食品安全检测难、懒、散“痛点”,促进食品安全控制水平的提升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来到西塘镇食药安办参观了食品安全智慧化监控指挥中心,实地了解西塘镇引入第三方智慧监管体系线上线下联动开展食品安全监管等亮点做法,对“阳光工厂”远程监控平台加载的AI实时抓拍、信息实时推送、预警等多个功能模块表示赞同。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双方进行了座谈,就市场监管数字化改革以及冷链物防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