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黄湾村:廉政风险排查防控 助美丽城镇风清气正

2021-06-07 09:27: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丹

  浙江在线6月7日讯(通讯员 沈丹)为提升尖山新区(黄湾镇)基层干部的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美丽城镇创建环境,6月2日上午,尖山新区(黄湾镇)黄湾村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区(镇)黄湾村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湾村党总支书记陈海孙主持。
  会上,村纪检委员张敏佳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海宁市村级小微权力清单“36条”,并部署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作为美丽城镇建设的中坚力量,工作人员应紧抓关键,担起美丽城镇过程中廉政责任。重点要从相关人员涉及到人、财、物的使用和审批等权力运行过程中,存在或可能存在的岗位职责风险开展排查和防控。

  村党总支书记陈海孙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抓好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使命感,深刻认识到做好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重要性,做好自身和单位风险点排查。二是要提高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水平,结合本村实际,对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对象等开展深入排查,突出针对性、操作性、时效性,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要确保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全村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确保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落地见效,营造尖山新区(黄湾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