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勇立潮头 “浦”写新篇 ——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发布《西湖公约》

2021-06-06 10:49: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言莺

  浙江在线6月6日讯(通讯员 言莺)近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正式发布了“西湖公约”,激起全行热烈反响,引发员工广泛关注。

  “西湖公约”是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贯彻落实、深化细化总行企业文化,并结合区域特色和分行实际而制定的一份自我革新宣言,致力于在全行推行“契约”精神,规范个人行为,领航品牌建设和企业管理的新征程。

  11条、247个字,内容涵盖发展、效率、创新、融合、沟通、大局等方面,简明有力地体现了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全方位的文化理念,每一句背后都蕴含着深刻的哲理和对全行员工的期许,凝聚了浦发企业文化的精髓。

  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需经得起变革背景下的考验,变化的是时代,不变的是文化与时代的“对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浦发银行杭州分行高质量发展和品牌建设的新起点。今年,该行提出“聚焦发展,埋头苦干,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开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行建设新征程”的使命;要求充分挖掘、用足用好南湖红船这一宝贵资源,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因此,确立打造 “钱塘潮”和“红船起航”两大发展品牌。

  “西湖公约”就像是一针品牌催化剂,聚焦创新发展、勇于担当的理念,坚持高目标引领、高标准的定位,以强有力的文化能量开启杭州分行品牌建设的新局面,推动该行在未来竞争中脱颖而出,为浦发银行全面建设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贡献杭州力量。

  “西湖公约”也是浦发杭分人共同认可、共同践行、共同监督的企业文化。“功以才成、业由才广”,时代发展飞速、社会思潮多样,杭州分行以“公约”的形式号召员工在企业发展中磨炼意志、提升能力,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弘扬优秀的企业文化。

  “西湖公约”更是一份郑重的承诺,在“红船起航”党建引领之下,在“钱塘潮”创新发展感召之下,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挑战,每个浦发人都要争做排头兵、先行者,不忘初心、奋楫笃行,努力实现最高价值,在集体奋斗中发光发亮,全身心投入到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行的新征程中。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