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江区双桥乡开展村干部禁毒知识业务培训

2021-06-04 15:09: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益民 舒婉玲

  浙江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余益民 舒婉玲)在美丽城镇建设过程中,衢州市衢江区双桥乡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模式,为建设“治理美”型美丽城镇深挖基层潜力,提高基层村干部禁毒业务水平,确保禁毒工作顺利开展,6月3日下午,双桥乡禁毒办举办禁毒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延伸至村,充分打通了基层禁毒脉络。

  禁毒办舒婉玲讲解了毒品的基础知识、禁毒法律法规、双桥乡禁毒形势等内容,同时结合具体案例,深刻剖析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各村干部对毒品有更清晰的认识,对禁毒工作有更深刻的了解。再从禁种铲毒、禁毒宣传、吸毒人员管控、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明确禁毒工作职责,提高业务能力,促进禁毒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培训结束后,双桥乡党委书记徐志虎对会议提出要求:各村干部必须提高自身的修养,坚决远离毒品,才能在平常的宣传教育中,立足法律法规,有效的引导群众远离毒品、健康生活、净化社会风气,共建美丽城镇。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