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聚乡贤之力 燃美丽城镇建设之火

2021-06-04 15:39: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周涛)平湖市独山港素有红色底蕴、名人辈出,他们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引领者,乡村文化的重要传承者,更是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潜在力量。树高千尺,难忘其根,独山港的乡贤们始终心系桑梓、成就不忘故里,用自己的嘉言懿行,垂范乡里,指导美丽城镇建设之路……

  近日,独山港镇衙前村组织回乡的乡贤们齐聚一堂,叙乡音乡情,共商家乡发展大计。衙前村党委书记张洁廷介绍了衙前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今后工作思路,并希望各位乡贤为衙前村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助力乡村新发展。座谈会上,乡贤们立足自身所在行业和领域踊跃发言,就乡村振兴、集镇改造、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红色资源挖掘等工作中的热点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乡贤们来到百人坑遗址、衙前革命纪念馆等红色阵地,并指导相关工作。

  近年来,独山港镇紧扣基层统战工作实际,以“乡贤参事会”为纽带,广泛联系和团结乡贤力量,发挥好“新乡贤反哺、新阶层赋能、新榜样引领”作用。聘请了乡贤监督员、评议员、调解员,成立同心顾问团,积极参与小城镇环境整治、最美风景线打造等乡村治理项目,投身疫情防控、扶贫义拍、解难纾困等公益服务。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