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天凝镇集中反馈人大代表意见办理情况 奏响美丽城镇建设“和谐曲”

2021-06-04 15:36: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祎 马云飞

  浙江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施祎 马云飞)为更好推进美丽城镇“生活美”、“治理美”建设,让老百姓畅享美丽城镇建设成果,6月3日下午,嘉善县天凝镇村建办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集中办理反馈会,参会8位人大代表听取了承办部门的办理情况汇报和书面答复情况,并进行了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

  据了解,在年初召开的天凝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上,共收到涉及村建线的代表意见建议8件,其中内容涉及道路交通安全5条、绿化养护2条、公交站点设置1条。答复会上,村建站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和工作措施,对因条件不成熟没有办理的也给予了仔细解释,对列入计划办理的也给予相应说明。随后,与会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代表们表示,通过“面对面”形式,对意见建议承办情况逐一作出答复,体现了天凝镇政府对人大代表和百姓呼声的高度重视,后期将进一步关注办理进度,做好与选民的沟通,提升建议办理实效,让选民放心、让百姓满意。

  副镇长吴春林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代表意见建议办理督促力度,力争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努力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天凝镇将持续加大通村、通组道路建设力度,重点解决道路交通、群众出行、绿化养护等建设问题,进一步提升改善天凝的基础设施,为美丽城镇创建打好城镇建设基础,同时人大代表也将继续为百姓谋福利,真抓实干解百姓难题,唱响美丽城镇“生活美”。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