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上方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围绕“五美十个一”共建无毒家园

2021-06-04 11:30: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4日讯 为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围绕美丽城镇以“十个一”为标志的基本要求,上方镇禁毒办根据“一个优质均衡的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体系”的基本要求,在6月3日下午前往上方镇中心小学进行以“共建无毒家园,守护红色根脉”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禁毒社工以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和禁毒知识抢答的形式为学生进行教育辅导。随着禁毒宣传教育的进一步加强,学生对禁毒知识的了解也逐步加深,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自己对禁毒知识的学习积极抢答,赢得了禁毒宣传定制的帆布包,同时禁毒社工也为学生分发了禁毒宣传文具,深受大家的喜爱。

  在现今的社会中,个人成长的主要基地是学校,除了基本的知识教育,思想品德教育也尤为重要。近几年涉毒人群低龄化趋势明显,主要原因在于青少年人群涉世未深,对现今流行性广的新型毒品缺乏了解,禁毒宣传进校园有益于拓宽受众群体,帮助青少年及早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共建美丽城镇“人文美”。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