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人保财险金华分公司:赓续红色血脉 开辟发展新局

2021-06-04 11:00: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思睿

  浙江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潘思睿)为进一步创新优化党组织生活方式,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6月2日,人保财险金华市分公司组织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永康党支部党员,赴永康方山口村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image.png

  (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三团纪念馆)

  活动以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三团纪念馆(原徐公祠)为序幕,大家认真聆听了村支部书记徐天程讲授的党课,了解了“红三团”从创立之初、逐步壮大、遭受围剿到与工农红军会合的发展历程,并透过一幅幅铜雕壁画,一件件红军用过的老物件,追忆那段炮火纷飞、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深刻感悟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增强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image.png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永康党支部签订了联学共建协议书,以联学聚合力,以共建促发展。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既回忆了入党时的承诺,更增强了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

image.png

  (重走红军路)

  歌声止歇,党员们按着当地的导览图,重走纪念馆前的红军路,平整宽阔的水泥路变成了狭窄崎岖的小路,山路蜿蜒、荆棘横生,路虽不长,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红军当年行军和奋战的艰辛与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回顾红军的英勇事迹,听红军事、走红军路、吃红军饭,深刻体会了当年共产党先辈们为了拯救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的中国人民,将认真学好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先行之姿再创新业、勇开新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