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山镇举办文艺巡演进礼堂活动 共营美丽城镇“人文美”

2021-06-04 11:00: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诸葛奇雷

  浙江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诸葛奇雷)为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在红色文艺演出中切实感悟党和国家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党史学习教育、创城工作及美丽城镇建设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展现岱山县衢山“人文”之美。5月25日晚,“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文艺巡演进礼堂首场来到了衢山镇沙塘村文化广场,为广大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场红色文化盛宴。

  演出在开场舞《相亲相爱》中拉开帷幕,火红的服装,高亢的乐曲,将人们带入幸福与美好中。唯美动听的歌伴舞、激情昂扬的萨克斯独奏、活力四射的舞蹈、悠扬悦耳的独唱等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掌声阵阵。
  独唱《红旗飘飘》、太极剑《十送红军》、萨克斯独奏《我爱你中国》用文艺形式讲述着中国共产党的非凡奋斗历程,让广大群众通过聆听歌曲,观看表演,进一步体验和感受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忘我奉献的伟大精神,并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有效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穿插进行的“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吸引了不少观众跃跃欲试,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衢山镇还将继续深入各村开展文艺巡演,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有效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确保面向广大群众的党史学习教育既有“深度”更有“温度”。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