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开发区全力推进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工作 为美丽城镇建设保驾护航

2021-06-03 15:06: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严晓伟

  浙江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严晓伟)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工矿领域安全生产风险普查有关要求,扎实有序开展区(街道)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工作,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街道)迅速行动、扎实部署。近日,区(街道)连续召开两场安全生产(消防)风险普查知识培训会,共组织培训企业301家,为后续数据填报、信息核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美丽城镇建设保驾护航。

  会上,邀请嘉兴安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理、注册安全工程师、省安全生产培训师周惟民详细讲解了此次安全生产风险普查相关知识和风险普查工作的填报方式及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演示和讲解了安普系统的操作流程,并现场指导企业填写了相关基础数据。
  会议结合(区)街道实际,对辖区内工矿领域、消防领域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迅速开展本单位的安全风险排查与上报,并要确保排查切实、数据详实、结果真实。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各企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配合、推动此次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工作,将安全隐患彻底摸清并消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