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曹桥:以“共建式”理念深化“三长三会”长效管理

2021-06-03 10:37: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飞

  浙江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钟飞)为进一步巩固小城镇省级样板综合治理成效,强化党建引领,延伸党群组织触角,以“共建式”理念深化“三长三会”长效管理措施,激发“商圈联合之家”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活力,形成干部和群众合力共管的良好局面,5月27日上午,“党建引领 三长三会 文明共治”曹桥街道美丽城镇长效管理推进会。

  街道党委书记杨金平,办事处主任蒋伟,党委委员祝佳悦、金国林,市总工会副主席沈强,市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毛夏平,街道路长、弄堂长、各条线涉及人员、市场监管所党支部成员、综合执法中队党支部成员、青年干部代表、曹桥社区居民代表等出席活动。

  他表示,攻城容易守城难。今年,街道美丽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心要从“建”向“管”转变。要深入推进“三长三会”,让美丽城镇颜值更“靓”;不断创新服务模式,让美丽城镇管理更“活”;大力促进“三治融合”,让美丽城镇气质更“佳”。要始终坚持大事一起干、好坏大家判、事事有人办的原则,把规矩立在前面,把问题解决于初现,开启集镇“一键美颜”模式,齐心协力把曹桥街道建设成更加宜居、更有特色、更富活力的美丽城镇。

  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志愿服务街,人头攒动。“三服务 基层行”志愿服务走进曹桥街道,96345磨剪刀、爱心理发、衣服缝补等志愿服务点围满了人。听闻今天志愿服务街开街,附近的居民纷纷赶来参与活动。

  一年多来,随着曹桥街道美丽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深入开展,集镇形象得到了全面提升,配套设施不断完善,管理井然有序……整治成效明显,群众的幸福感得到了极大提升。为保卫好整治成效,街道美镇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不断深化“三长”管理,拓展“三会”职能,构建长效治理格局,激发基层自治活力,助推新美曹桥美镇建设。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