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新埭”摄影采风活动圆满举行 用镜头记录美镇图景

2021-06-03 10:53: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华

  浙江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现新埭美丽图景,5月30日,由中共新埭镇委员会、新埭镇人民政府主办,新埭镇综合文化站、文联、美丽城镇办承办的第十三届泖水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五彩·光影”--“美丽·新埭”摄影采风活动圆满举行。
  来自平湖市摄影家协会、新埭镇摄影家协会的近40名摄影师,分成二组,走进鱼圻村刘公祠、宋街,兴旺村毛家圩、三丰果园,星光村肖家村、新埭老街;泖口(陆稼书祠堂、尔安书院、清风楼、水月湾农庄等)、国际进口商品城、旧埭村花卉基地、福源禅寺、牌楼村溪洋指挥坟,围绕新埭的地理风貌、人文风土、城乡建设、美丽乡村、重点工程、名胜古迹、自然风光以及民间风俗和著名人物等,重识新埭,用镜头解读新埭,捕捉新埭之美。
  无人机俯瞰千古大河,相机、手机聚焦美丽乡村,一幅幅雄浑壮丽的新埭美景,一幕幕生机勃发的生活细节,透过摄影家的镜头,或照片,或视频,缓缓流淌出来,汇聚成一组磅礴大气却又不失细腻的五美新埭图卷。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