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职工赛艇友谊赛开赛 美丽曹桥带你乘风破浪

2021-06-03 10:48: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飞

  浙江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钟飞)为迎接建党百年,进一步展现新时代职工团结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5月30日上午,“匠心齐向党,奋楫新征程”平湖市首届职工赛艇友谊赛活动在赛艇小镇开赛,12支来自各镇街道、机关单位的职工代表队参与。

  平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洪宝,曹桥街道党委书记杨金平,平湖市总工会副主席曹新萍,曹桥街道党委副书记戈浩强等领导出席。活动还邀请了赛艇世界冠军、国际级运动健将范雪飞到现场做指导。

  曹桥街道党委书记杨金平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既是“红船之畔传党音”的重要内容,又是街道党工共建的新起点,充满了红船味、时代味。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顺利,并预祝各位选手获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包括陆上赛艇比赛和水上赛艇比赛。陆上赛艇比赛为2000米团队接力赛,每队8名队员参加,水上八人赛艇比赛为500米对抗赛。

  陆上赛艇比赛中,运动员们不惧酷热,充分发挥自身潜能,用坚韧的意志、顽强的精神不断刷新记录,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奋楫拼搏,飞舟争先。在水上赛艇比赛现场,运动员们顶着烈日挥洒汗水,团队协作共创佳绩,你追我赶、争分夺秒,都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拼搏精神。

  最终,平湖市供电公司工会代表队、曹桥街道总工会代表队、独山港镇总工会代表队、林埭镇总工会代表队四支代表队表现突出,在此次大赛中获得金奖。其余代表队获得银奖。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