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迎亚运 萧山瓜沥加速提升亚运场馆周边环境

2021-06-01 16:45: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玲玲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金玲玲)近期,根据《萧山区“迎亚运”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将亚运场馆周边作为重点区域,全面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以进一步彰显城市品质、营造“迎亚运”良好氛围。

  聚焦沿街面貌,乱象整治不停步

  场馆周边道路两侧是否整洁有序直接关系城市形象,为此,瓜沥镇高度重视,定期组织城管力量在文体中心周边建设四路、光华路等道路两侧开展沿街商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针对出店经营、橱窗广告等乱象;同时结合城市部件采集工作,对沿街违规设置的亭杆箱牌、户外广告、电子走字屏等宣传设施进行地毯式排模,建立问题清单,为下一步对标销号打好基础。

20210602173855.jpg

20210602173922.jpg

▲沿街商铺整治

20210602173930.jpg

20210602173936.jpg

▲城市部件采集

  聚焦道路秩序,违停整治不间断

  为切实加强亚运场馆、未来社区周边车辆的停放管理,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近期,瓜沥镇加大了重点区域违停整治力度,一方面,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让路于民,另一方面,对违法停放的机动车进行劝离和贴罚单处理。

0210602173949.jpg

20210602173953.jpg

▲机动车违停整治


  聚焦车容车貌、工程车整治不放松

  对标上级对车容车貌管理的要求,近期,瓜沥镇集中力量对辖区内车辆外观整洁情况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并将每周二定为工程车专项整治日,在文体中心北侧建设四路设卡,对来往工程车进行突击检查,对于破损不洁、抛洒滴漏、带泥运输等影响市容的工程车按规定进行处理。

  据悉,瓜沥将承办2022年杭州亚运会武术和卡巴迪两项赛事。接下去,瓜沥将继续围绕“迎亚运”市容市貌整治工作目标,按照“无街不美景、无处不精细”要求,加速推进场馆周边环境提升工作,力争以最佳姿态、最优环境迎接盛会的到来。

20210602174009.jpg

20210602174013.jpg

编辑: 徐光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